10.19.2011

因為你值得


人生日,所以昨天在市場買了三顆貴森森的梨山(號稱)現採蘋果。現在烤箱裡正在烤著蘋果塔。秋天,不一定要吃蛋糕。拜塔也很讚的啊!

桿好麵團、擺好蘋果切片之後,剩下來的蘋果片,就一人一片吃了起來。

獸星說:「哇這蘋果怎麼那麼好吃?」

我:「很貴耶,最好是很好吃,不好吃我就要去找老闆抗議了!」

獸星:「是多貴?」

我:「三顆加起來170多元耶!」

獸星:「靠,這麼貴?」

我:「對啊,據說是梨山早上現摘的蘋果啊!如果不是為了你生日,這麼貴的蘋果我也買不下去。」

獸星:「AWWW…..」

我:「對啊,因為我很愛你,為了你生日花個台幣一百七十元我也是非常心甘情願的啊~~你絕對是得那台幣一百七十幾元的啊啊啊啊~~~~」

壽星:「. . . . . . . . . . . . . . . . . . . . 」

1 comment:

Tiat said...

原來獸星只值170元新台幣....那他買的那些鏡頭,已經超過他的價值了。以後要好好照顧鏡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