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11

小貓生活記錄 20110806

今天帶著喵們一起回山線家。喔對了,昨天忘記提,獸醫師說,兩隻喵都是女生。所以我們家總共有五個美女喔~

今天在爸媽家,小喵們就是吃吃睡睡。中間有出來爬爬玩玩,超可愛的。鼓爸拍了一些影片,不知道夠不夠剪一個短片。等看看。

早上回家前就想說媽媽一定會念,怎麼已經一隻貓了還又接兩隻回家,工作那麼忙,養了兩個小孩還不夠辛苦嗎?然後過一陣子就抱貓起來玩。

果然不出女兒我所料,媽媽看到喵咪出現就一路照著我的劇本演了。先是念念念說我以為你們現在霸王貓養完就不要再養了 blah blah blah... 還不到中午看我們在奶小貓,就來關心 --

「她們一次都喝幾 cc?」(看到沒有,阿嬤隨便開口都直接問到重點。)

中午午睡起來之後就開始幫忙餵小貓。還會去幫忙檢查箱子裡的溫度有沒有太低或太高。看我拿著衛生紙幫小喵按摩屁股把屎尿,一開始皺眉說怎麼那麼麻煩。下午就說,「唉呀小貓咪如果尿尿或便便在地上,反正地板擦一擦就好了,也沒什麼要緊。」

實在覺得我應該掛牌成立阿娥仙姑神算館了!

OK 重點是小喵,是小喵!兩隻喵吃吃喝喝拉拉,在山線家都很順利的在按摩下排便了(灑花放鞭炮慶祝!),還有,箱子裡的松木砂,她們也學會使用了,真是太太太太有天份了!

以上,是今日的小喵報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