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08

ranting

沒什麼重要事情 最近很忙 感覺很久沒寫部落格 今天來發點牢騷好了

家裡每天都亂七八糟 每天早上都重複著一定的 routine 餵小孩吃早餐吸地板整玩具洗碗碟 要留意如果小孩稀飯快要吃完得把肉拿出來熬高湯煮稀飯 想今天要給小孩煮什麼配菜吃什麼水果 這才是剛開始而已 以後還有十年以上為小孩做牛做馬的光陰 還真是令人期待 XD

每天都很累 因此最近開始吃維他命補充體力 有吃有差 就不會每天晚上送小孩上床後自己也要先昏睡半小時再起來敲鍵盤

每天有這些 routine 的工作已經夠團團轉 不過工作忽然就忙了起來案子一個接一個進來 賺錢貼補家用當然是好事情 不過親愛的案主可不可以不要老是拿十萬火急的案子給我 讓我寫到半夜眼睛很灰

現在自己過著每天為小孩團團轉的生活 也因此越來越感謝媽媽 除了每日營養均衡三餐之外 記得小學時候有段時間是讓媽媽每天把現煮好的中餐送到學校 站在學校圍牆旁等候媽媽愛心便當的記憶還十分鮮明 前陣子我打電話回家問媽媽 為什麼那時候要這麼辛苦每天騎摩托車幫我們送便當到學校 媽媽說 她也不太記得了 不過好像是因為我哥不吃蒸過的便當

真正靠邀咧 給你準備便當有得吃就不錯了 還有這種不吃蒸過便當的臭小孩 (這是現在當媽媽之後的直接情緒反應) 話說回來 他嘴刁便宜到我 我也賺到每天熱騰騰的現煮午餐 不過 要是小鼓以後給我來這套 你就在學校挨餓吧 XD

1 comment:

dogie said...

我小時候超羨慕同學的媽媽可以中午送熱騰騰的便當來,不像我都是吃蒸到發黃的隔夜便當...還有還有,東西忘記帶還可以打電話回家請媽媽送來,我媽才沒空幫我送來咧
現在不用帶便當了,規定都要吃營養午餐,不過餐具要自己買,每天帶回家給媽媽洗(至少幼稚園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