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08

瘋婆子咆哮文

其實寫牢騷憤怒發洩文很多時候都不能不願不想指名道姓 每次寫都覺得自己很像被關在家裡太久發神經胡思亂想的家庭主婦 發瘋歇斯底里又精神失常 不過不寫又覺得難過 而且以前反正已經寫那麼多篇了 所以 那就來吧

靠夭喔~~~

好心好意 doing you a big favor 還要被你羞辱 真他馬的 如果是朋友早就跟你大刀切三塊決交到外太空去了(這是什麼意思啊?!) 可是這種關係又切不斷 因為那個聯繫無論如何都會輾轉找上門 所以我他馬的就該逆來順受這種鳥氣 真是他ㄋㄋ的倒楣

還有跟你說 事情當然都有兩面 但是如果有時候你想要看清楚其中的一面 你當然是會暫時擱置另一外一面 不要去理會公平不公平這種事 因為這時候的深究跟公平正義是沒.有.關.係.的 所以他馬的你鼻要在那裡裝正義公平 想要 kiss ass 就直接講清此 我也是可以了解和體諒的

當然我的價值不是最高尚最理想 而且我的價值他馬的秤一秤一斤不值半毛錢 但是我起碼尊重你有你的價值 所以我有我的哲學也請你他馬的放尊重一點 不要拿你的病態價值來衡量我 對我現在是 passing judgment 但是我沒有指名道姓也沒有當任何人的面潑糞 重點是 你要怎樣評價別人 心裡怎樣看不起人 是你家的事情 要在夜裡跟枕邊人分享也OK not my problem 但是不要拿來強加在別人的身上 即是至親都不可以了 更何況這種近不近遠不遠朋友不朋友的關係

也不要把我當假想敵 我承認我也有假想敵 人都想追求進步 有時變態一下以打倒假想敵的方式改進自己也是無妨 但是不要延伸的太過分 也不要認為所有人都是你的敵人 那就真的是有病了好嗎

呼~發洩完了好爽 瘋婆子可以變身回到妖嬌妻子好媽媽的身分 繼續上工假嫻淑 還有晚上要繼續打拼做個稱職廉價文字女工 唉 那ㄟ這呢歹命~~~

-----恢復正常後的牢騷-----

帶一個 toddler 一天下來真的是蠻累的,因此前一陣子沒什麼案子沒錢賺我也都沒有怨言。不過最近可能累積下來的睡眠不足與過勞開始 taking its toll,感覺身體很容易疲倦,然後就在這個時候,事情就接二連三的來。白天累翻了晚上還要上工敲鍵盤,真是。。。 What can I say, life is good.... 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