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08

vent

很煩 不想工作
胡亂把部落格版面改一改
弄成全白 乾乾淨淨又清爽舒服

順便把牢騷都發一發好了
最近有些事情讓人生氣
只能打鍵盤出氣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打打打
你棉是頭殼都壞壞去了喔 二選一有那麼難喔
還有你是哪跟蔥啊 我幹嘛要拿作品給你看啊
還有牛頭就是不能對馬嘴 這道理很簡單好不好 白癡

還有那個誰 這樣說好了
跟你說我手脫臼很痛的時候
不要跟我說 這樣也要唉 我手差點斷掉耶
你手斷掉跟我手脫臼是兩碼事
你手斷掉不表示我脫臼就不會痛
而且我手脫臼是我的手在痛
我有百分之一百的自由唉爸叫母
就好像如果我說跟老公吵架心情不好
竟然有人回答 啊你那算什麼 我都離婚了
他馬的你離婚遇人不淑我為你感到難過
但是
干我跟我老公吵架屁事啊
連不幸的命運都可以比較嗎
那我通通輸給你們口以嗎

大概又是 queen bee 情結吧
真的耶
突然想起來以前也有這種事情
好端端自己掃門前雪
可是人家沙盤推演就把你算進去
怎麼那麼衰

寫了半天覺得部落格改版選錯顏色了
應該改成黑色或是灰色
跟今天窗戶外面的顏色一樣 陰陰的

還是去伺候公主吃點心睡午覺比較實在
公主今天沒有很惡魔 比較像小天使
等公主睡覺 我也可以小憩片刻
工作等晚上再說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