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08

Sunset

yesterday

5 comments:

Tiat said...

這張真是漂亮啊~~
拍的好!

cleverCLAIRE said...

米台目用很酸的語氣說
原來我老婆是女的 ansel adams...
XD

是天空很漂亮
傻瓜數位相機伸出窗外就拍到了

Siva said...

親愛的:
能不能跟你要這張原尺寸的照片,寄給我。
若可,能不能還有使用的版權?

好像知道那是在那裡。
真美,也真懷念。
想哭了。
:)

還有那個Themelib是不是只能用在Blogger?
版面好簡潔、好用、多能。

cleverCLAIRE said...

親愛的,

hugs. 不要哭,以後我們一起回來舊金山玩

照片等我找時間翻出來寄給你
完全授權給你用
那是在我家陽台上拍的
judah 街上 高高的那個是 13街左右有個教堂的屋頂
應該是你以前坐 N car 看到

themelib 應該是專門幫 blogger 寫的
其他有的沒的功能 是 blogger 本身就有的
我想要搬去 yam 也不是不可能
不過要有點程式技術

Siva said...

歹勢~
想到舊金山就一堆美好的往事上心頭

Sunset的日落時分真的很美
最喜歡在太陽將下山的時候
向著太平洋的方向走去

因為台灣就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