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08

拒絕絕望

很多人都說他們哭了一夜
但我還是沒有哭
perhaps the reality hasn't really sink in yet
and i've been busy running around visiting family and friends
我還是覺得身邊的人很可愛
台灣的環境也不比其他地方差

當然心情是頗悶
但我就是拒絕絕望

說我自私說我笨的人大概都有
不過,我的生活是我自己在過
我的痛苦悲傷快樂希望都屬於我自己
我也不會去指責、評論別人選擇如何過她/他的日子

不論誰執政
我們都還是要繼續為自己的生活為自己的家人打拼,不是嗎?
我每天還是要面帶微笑
重新認識台灣
繼續拼我的經濟
努力教育我的孩子愛我的家人
就這樣
謝謝指教

1 comment:

美西留學生 said...

第一次看您的文章 也是第一次留言 或許也是最後一次 因為很忙 (我是在美國的台灣籍專業人士,也即將搬回台灣)

但還是要鼓勵您 不要放棄 就有希望 正義雖然不會死 但是若放棄她 就沒有希望了 其實很多投給一號的年輕人這次雖然失望 但也都 "還沒" 放棄
請記住 一定不能放棄 就會有成功的一天 在那天到來之前 請做好各方面的努力 讓自己更強(事業學業或充實自己,讓不認識您的人很難忽視您說的話) 努力散播要求社會公理正義的理念(只要此理念廣泛墊基 中國黨比較容易被趕下台)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