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08

再苦也要打拼下去

看了開票的結果,很意外,很驚訝,很悲傷。

我想我不至於開始驚惶,但是我做好最壞的打算,看K黨會如何胡來。

米台目打電話給我,也知道了結果。他說,既然是如此,也只能接受選舉的結果。

沒有錯,這不是世界末日,雖然現在感覺很糟很不甘願。

好好睡一覺,明天醒來日子還會繼續,這一仗還要繼續打下去。


Al Bundy 在媒抗網聚那一欄說:
感謝今天出席的乖乖小朋友們,為了你們,心裡再苦也要打拼下去。

看到這一句話,本來沒哭的我,眼淚差點落下。但我還是決定忍住眼淚。我們失敗了,但是我們沒有悲觀的權利。

年底,我們還是會依照計畫搬家回台灣。 再苦,也要打拼下去。

4 comments:

cleverCLAIRE said...

http://www.cna.com.tw/menu/NewsDetail.aspx?strCatL=IPL&strSearchDate=&strNewsID=200803220218&strType=CD
馬蕭大勝 費鴻泰:人民大贏 下週返立院

Joyce said...

什麼時候同學聚聚~~

P said...

I know we have to keep on fighting, but I just can't stop crying.

chia cheng said...

為了孩子
我們要打拼下去

昨天謝長廷說的那句話:
.......選舉輸了....但台灣沒有輸

我們繼續愛台灣,繼續打拼,為了孩子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