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08

初二回娘家

明天大年初二,我們要去米台目的娘家。話說他自從嫁給我之後,還沒有回過娘家(其實在嫁給我之前就已經很多年沒有回去 XD)。不過又話說米台目他娘現在的這個家也是這一兩年才買的,也不是米台目長大的地方,以前那棟房子早就賣掉。我記得有一次米台目用 google map 找到以前住的那棟房子的衛星圖,還發現新的住戶把院子裡一棵大樹給砍了,令他非常火大。Anyway,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響應傳統舊曆年初二回娘家的習俗,雖然住在米國,也是要讓出嫁的米台目回一下娘家,探望一下家人。哈哈哈~

我婆那裡沒電腦沒網路,所以大概五天都不會上網,我跟米台目都覺得我們一定會出現網路戒斷症候群。不過想想這樣也好,難得強迫自己不上網不工作一週,讓眼睛和手腕都好好休息一下。另一個如意算盤,是終於可以把小鼓丟給阿嬤,然後我們呼呼大睡。喔耶~

附上小鼓睡姿照片二張。小鼓是隻很會趴的小豬,夜裡睡覺或白天午睡都一樣,任何時間進去察看,決不會是好好蓋在棉被裡面睡覺,一定是翻出來趴在毯子上。而且我猜如果裝個攝影機在房間裡面,大概可以看到小鼓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逆時針或順時針換個方向趴。我比較好奇的是,這樣睡醒腳怎麼都不會麻?!



九個月(9.5個月了)成長報告,下禮拜再說!

2 comments:

dogie said...

我家小茄還會對折睡覺,就是兩隻腳是往前伸的,身體也是往前趴下去,真是太佩服。

cleverCLAIRE said...

這太厲害了吧。。。沒照片沒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