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08

本日最好笑

by 直江山城守 on 媒抗

馬英九陣營為甚麼要趕忙增加十九位發言人?
(新聞請參決戰322綠卡風波大失血 馬營增19位戰將發言人 )

~~~~~~~因為根據一月二十七日登記參選以來一週的頻率,馬英九每一週要損耗三個發言人的公信力,所以換算到三月二十二日投票日為止,還需要十八到十九個人去損耗。
昨天的大話新聞,發言人陳明義先生上節目,反應之荒誕,害我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一開口就以公娼類比白賊九的綠卡事件,不倫不類。接著在回答不出質問時, 回答說我今天才接發言人職務,不清楚事件全貌(大意)。有聽說過哪家公司派代表去洽談專案沒有先把專案內容研究清楚才出門的嗎?

偶要去睡覺了,大概做夢都會笑出來....

﹦﹦﹦﹦﹦20080203﹦﹦﹦﹦﹦
補充一個也是那一集大話裡面陳先生講的,超扯的回答。

主持人還是來賓質疑在台灣退出聯合國時白賊九竟然在申請綠卡, 陳明義竟然說他當時才七歲,所以現在沒辦法評論這件事。

我剛翻譯這個對話給米台目聽,兩個人笑到肚子痛眼淚流。

6 comments:

dogie said...

這集我剛剛看完,真的很好笑 XD

alann said...

> 有聽說過哪家公司派代表去洽談專案沒有先把專案內容研究清楚才出門的嗎?

要把自己搞垮的公司 XD

Tiat said...

其實阿告從以前選市長的時候,就是專門在消耗發言人啊。不過還好理性的中間選民很多,所以不怕沒有人要做他的發言人啊~~XD

cleverCLAIRE said...

to dogie:
我看到下巴掉地上

to alann:
可是他們還是沒垮,為什麼台灣人這麼悲哀

to tiat:
理性的中間選民真勇敢啊...

poavosa said...

據說今天陳發言人又拿出中國國民黨黨證來跟公娼證做呼應,真迫不及待想要看啦~

dogie said...

昨晚又看到很好笑的一段,『這個(政治獻金)是公款還是私款我現在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