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08

PMS

2007 走了 2008 來了
神經病的我 整整的鬱卒過了一個跨了一年的一個禮拜

腦袋裡一直想過去這一年發生的事情
懷孕末期、生產、帶小孩
電影節協助策劃選片執行還去鹽湖城參加文化節
翻譯撰稿工作也一直有進行
部落格文章啪啦啪啦的看起來也蠻多產
雖然記的不過是些腦袋裡閃過的牢騷、念頭和生活點滴而已
說起來是不錯的一年
可是這幾天腦袋裡回想起的 盡是負面事件
年頭朋友的兒子舉槍自盡 我到過了大半年才知道
聽到消息的時候愣住然後整整哭了三天
年尾二姑丈走了 雖然年歲到了身體病痛那麼多還是走的好免受病痛
可是從小看著我們長大的二姑丈 還來不及看到小鼓就走了 很難過
最疼我我也最疼她的二姑媽不知道怎麼撐
三月回台灣一定帶小孩去看她 可是很怕看到她的時候會抱著老人家大哭
老爸說二姑有憂鬱症 聽了很心疼
兒子年紀輕輕就放棄生命的朋友 應該也很不好過
想到這些我的憂鬱症也快要復發
大家從耶誕節祝賀到新年快樂
我卻快樂不起來

2008 開工
msn 上朋友聊工作鳥事聊憂鬱症
我的ㄤ同時回家也談公司鳥事
我耳朵聽老公 嘴巴回覆老公的抱怨
兩隻眼睛盯著螢幕一邊雙手打字回朋友
一開年就這麼鳥到底是怎樣

小孩越來越黏
我每天的 daily routine 還是一點點不能失誤
昨晚累到翻 把小孩送上床後自己也睡死還打呼
又一次想要抱怨我的不自由
想著想著就鐵青一張臉
niki跟夏天打架嚇到小孩 趁著吼貓把一些氣出在貓身上
看到ㄤ開始從他的廚房碗盤唸到浴室水龍頭 從車子唸到回收垃圾
唸到自己都覺得透出冰冷劍光
但是銳利與冰霜在看到小孩的笑臉之後又全部融化

A又打電話來罵B王八蛋 聽了很沒力
我很愛你們 不要這樣讓我夾在中間

我有問ㄤ有沒有感覺老婆的PMS 他笑說 沒有啊我腰不酸肚子也不痛 orz
但是隔天出門上班前他對著小鬼說
behave and don't piss off mommy
she takes it out on daddy
嗯,我想他嘴裡沒說 其實有感覺
ㄤ你真是最愛我的人 明明很衰被念一大堆 還可以逗老婆開心 真的很愛你

以為餵母奶可以不受週期之擾
不過,嗯,是的 在寶寶滿七個月後 週期就已經回來
好好一個除舊佈新的跨年 就這樣被 PMS 摧殘
總而言之 這又是一篇貼了可能會後悔無聊牢騷文
不過既然都已經寫好 就當作垃圾倒出去了

===繼續===
X 寫完貼完去喝香菇雞湯 邊喝邊哭
很想二姑 想到一整個無法收拾 眼睛快要腫起來了
等一下ㄤ回家大概會嚇死 以為出了什麼事
我想是聽到消息的時候我沒有哭
累積到現在才一次發洩
再這樣下去真的會憂鬱
想說明天來推小孩去公園散步運動曬太陽
看了氣象預報竟然連三天雨天
X 氣死人
本來今天要拍陽台上的蕃茄
因為下大雨拍不成就已經很X
現在更X

3 comments:

Tiat said...

啊......結果最後倒楣的是你ㄤ嗎?

真是罪過~XD

小薰 said...

Love.HUG.

cleverCLAIRE said...

tiat,

我ㄤ是有一點倒楣
不過 娶到我是他好運耶
把他養得肥肥
生一個女兒又這麼可愛
一切都是本輪的功勞捏 XD

薰:
thanks for the hug. 太陽有出來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