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08

當 stay at home mom 還要接案寫稿實在是累死人
白天帶小孩煮飯整理家務一天下來
到吃完晚餐就已經虛脫了
還要打起精神繼續敲鍵盤
很想撞牆
老公每天上班那麼晚回家
搞得我好像單親媽媽
我怎麼那麼可憐啊~
脾氣一個不好只好捏老公罵貓

今天寫不完了
文法拼字亂七八糟
明天再繼續拼吧

這個案子最好最後是可以做成
不然我現在是寫來自爽的。。。。(泣)


--
昨天聽到最好笑的笑話,朋友跟老公的對話,為保護隱私,不透露名字並稍加改寫:

公:妳上次去血拼的帳單來了。八千塊。我已經付了。
婆:喔,好。我開支票給你錢。。。還是我可以用身體還錢嗎?當你的性奴隸之類的。
公:那是利息。

2 comments:

alann said...

> 昨天聽到最好笑的笑話,朋友跟老公的對話

現在的人都那麼勁爆嗎? XD

Tiat said...

嗯......他們是在哪裡認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