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07

無聊

有了小孩,其實我沒有時間傷感
可是每次去他家我都想到你
很認真的看他家的細節和顏色
確定他真的不是你
可是我也沒有理由要找你
只是真的,每次去他家,都以為看到你

到處都有女王蜂
我被螫的好痛
但其實摸了摸手臂
也沒傷口也沒腫
還有女王蜂不一定是母的
也是很神奇

陽光一直都在身上照著
向日葵也總是跟著我身上的陽光轉呀轉
懶洋洋的很舒服
就覺得
生命和生活就是這樣了

那天A打電話來罵了B
B和A是彼此的過去式
但對我們永遠都還會是進行式
雖然B只能是默默在旁邊看我們生活
B的進行式是跟C
C不可能喜歡B也因此不喜歡我們
好複雜我寫不下去了
我只想跟A說,不要罵B了
他做了選擇他也承受他的苦
就不要再罵他了

為什麼要寫這一篇無聊不清不楚文
不知道
因為我無聊
燈光沒有昏暗音樂也沒有傷感
日子也過得好好
就是一些絮絮叨叨的垃圾事情需要倒掉
這樣健康點

最後再補一個真的很無聊的句子
非力真的是個人才!

大概寫到這裡就好
不知道要不要貼
或者貼了明天再後悔刪掉
好吧我真的是無聊
都是因為去他家想到你的關係

2 comments:

Chia-chi said...

嗯~發牢騷都可以這麼詩情畫意,不簡單,不像我一發牢騷就變成囉唆的老太婆

cleverCLAIRE said...

本來昨天睡醒想要刪掉
結果看到你留話

就算了

這牢騷哪裡詩情畫意?
讀者有心
心中有詩情畫意的人
是你


這個回應
也蠻詩情畫意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