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07

ChthoniC Appears on Your Music Magazine

最近在幫忙做閃靈來美國演唱的文宣,目前正在安排廣播專訪,有好消息再陸續來這裡貼出。

先前也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把新聞稿發出去給幾家專門報導 metal music 的雜誌,看能不能撈個專訪,因為時間短促,所以其實並不抱任何希望。不過,意外就發生了,一家北加州的 metal magazine 叫做 Your Music Magazine,這一期有閃靈的專訪,而且還是封面故事,真是爽呆了。不過,算一算時間,這期刊出的專訪,絕對是在我們發新聞稿之前就做好的,所以我猜是閃靈的經紀公司先前去橋的。雖然如此,這仍是個很令人雀躍的消息。

閃靈上雜誌封面的消息,是米台目店裡的同事告訴他的,前天他就已經告訴我這個好消息,我也交代他要從店裡拿一本雜誌回來給我「鼻香」,然後給辦公室那邊報回國內。結果這傢伙昨天記得拿雜誌,卻丟在車子裡面沒有拿上樓來,今天早上又趕著上班沒法把雜誌拿給我,所以到現在我還是沒看到那本雜誌。

米台目,你可以不要這麼散好嗎!!!)

等晚上拿到雜誌再翻拍封面補貼上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