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07

祈願小三與MK度過難關

這篇稍早在媒抗先貼了,在這裡再貼一次。有貼有保庇、多貼多保庇。

幹,小三,你給我聽好,不准跟MK離婚,趕快給我好起來。

*****

在媒抗待過一段時間的人,可能都跟我一樣,從在電腦螢幕前讀著一篇篇小三和MK的貼文開始,然後意外發現他們悄悄的相戀,結婚,接著一同見證了小咪來到這個世界上的過程。有的人見過他們,有的人沒有。但是在網路世界裡透過字句的交換,我們開始熟悉,變成好朋友,在一篇篇的文字中閒聊、分享感動、交換心得。

小三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情,我記得,是2004年二二八手護台灣活動的時候,我們大家跑去手牽手,他自己一個人默默的跑到綠島去悼念我們的民主先輩。他是這樣一個讓人感動的人。也有時候會看到小三的搞笑貼文被他笑得半死。其他發自內心的真誠評論更是不勝枚舉。

而 MK她是第一個在媒抗副刊上開啟書寫治療風氣的人。因為她,我也在媒抗上把過去傷痛的過往整理書寫,然後妥善收藏成為人生經驗,並得以更勇敢而開懷的面對眼下的人生。

這一篇寫得凌亂,但是是全心全意為MK和小三而寫。不是要歌功頌德,而是讓大家知道,這一對跟我們一樣是平凡網友的夫妻,在不同的時刻感動了很多人。

所以,MK,就寫吧,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我也寫這一篇陪妳,陪妳和小三一起度過這個難關。我們全家一起幫你們加油!!!

MK 的心情日記:
請為小三祈福
我要跟你離婚

*****
補充:
我是小咪經常不在場的乾媽,在還沒當上現成乾媽之前,是小三說萬一打仗的話要把小咪送來美國給我照顧的克萊兒阿姨。在我們還只是普通網友的時候,小三就曾說「克萊兒是重感情的人。」這句話我一直記得。(生我者父母,知我者小三啊!)MK 在我媽來米之前,一件又一件的小衣服寄去我家給我媽帶來米國給小鼓。雖然不是經常聯絡,卻覺得他們真是重情義的好朋友。小三一定要加油好起來,MK 也可以堅強撐過這個難關,一定要的,一定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