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007

[Lynn]滿月了



今天正好去看小兒科。

身高:53.5公分 (21 英吋)
體重:4085公克 (大約 9 磅多一點)
頭圍: 38 公分

醫生說,寶寶一個禮拜增加一磅,very good。便便繼續稀軟也是正常(因為小鼓阿嬤一直覺得為什麼寶寶還沒 khio-sai -- 便便成固狀,我只好跟醫生確認。)下次門診是一個月後,要打很多支預防針,那就得米台目把拔一起去了(今天我自己帶小鼓去門診。^_^y),以防到時小鼓狂哭,多一個人可以抱小孩。

從醫院回來的路上,去郵局寄了照片給米國阿公和阿伯,還去買了義大利冰淇淋和冰砂回來給台灣阿嬤吃。(我也偷吃了幾口。:P)

9 comments:

Tiat said...

看到這張照片,就讓我想到小時候看的一部卡通:小蜜蜂~XD

cleverCLAIRE said...

哪泥?!所以我想幫她做的 punk rock 造型失敗了嗎?! @@|||

小薰 said...

小蜜蜂+1

Ciel said...

真的有像耶...

Ciel said...

正事忘記講,母奶寶寶軟稀便是正常的,一直要到有吃副食品才會有成型的便便。

cleverCLAIRE said...

對啊,我看所有的書、網站都說母乳寶寶便便稀軟,可是我媽就不知哪聽朋友說她孫子幾天就 khioh-sai,每次換小鼓尿布就會說,怎麼還是軟的。我解釋了一百次也沒用,只好去拿醫生的聖旨回來回答她.....

浮雲 said...

^^恭喜

dogie said...

小蜜蜂 +1

ps 為什麼泥棉有一個月健診?偶棉都棉有?人家問偶家小茄多重偶都說不知道...差一點要抱去超市的磅秤上秤看看了

cleverCLAIRE said...

多謝浮雲!

to dogie:
hmmm... 每家醫院都不一樣嗎?台灣好像是滿月就有打預防針(昨天跟朋友聊天她說的),跟米國也不太一樣。

抱去超市量體重的話,量出來是否就是名副其實的「毛豬淨重」了?!XD

ps. 小鼓說:我要當 punk rock girl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