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07

本日百萬金句

昨天晚上,J 上了一天班回到家,已經吃過晚餐的我還是坐下來陪他順便多喝點雞湯。我們這對本來就很肉麻的芝麻綠豆夫妻,兩人平常就經常出現 cutie baby, you're so adorable. You're so sexy 這樣的對話,即使是在這生產後坐月子的幾天,我的頭髮又油又臭(已經8、9天沒洗頭)、走路姿勢怪異、眼神疲憊,他還是每天一進門先說我很可愛又性感。

但是昨天晚上吃著吃著,J 一直看著我突然就說:「你變年輕了!皮膚的 complexion 也變亮變好看了。」(真是,媽媽有在雞湯裡面加糖嗎?!XD)我聽了當然是心花怒放,但這句話真正讚美到的人不是我,而是媽媽。媽媽這幾天下來用心的幫我準備中藥和補品餐點,把身體元氣補回來了,我的臉才因此有光彩讓老公覺得我變年輕了。

J 接著問:「為什麼妳生小孩竟然會變年輕?」我指了指桌上的雞湯,回道:「因為這個。」J 說,「真的嗎?」然後端起碗趕緊大口喝了兩口。(ㄜ,男生喝了也可以補身體,應該也有效吧?!)我說:「你老婆變漂亮,你要感謝你丈母娘。」

如果沒有媽媽的用心計較每天我該吃的餐點和份量,惡露沒有排除身體不會變好,皮膚也不會看起來變年輕。為此我跟米台目都應該好好感謝媽媽。媽媽,謝謝妳。

4 comments:

Tiat said...

我喝了也會變年輕嗎?

Ciel said...

Tiat said... 我喝了也會變年輕嗎?

哈哈 Tiat承認自己老了


要問Claire身量尺寸,實用小禮相贈~
請千萬不要客氣,因為已經在手邊了,萬一我隨便拿一件你不能穿的是很傷郵資的。

cleverCLAIRE said...

頒給 Tiat 【勇於認清現實】獎狀一只!!!(奏樂)

是要量哪裡?身高?三圍?現在三圍變一圍溜∼跟汽油桶差不多(嘆)

Ciel said...

那我知道了 哈哈~

收件地址請寄skbr3610@skl.com.tw / anahein_co@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