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07

倒數計時

Baby Ticker

進入倒數階段了。

這兩天肚皮特別硬,很漲,寶寶的位置也感覺已經下降。大概隨時就要生了。媽媽已經在 4/3 來到三番市,熟悉住家周遭環境跟我的廚房。這幾天感覺很疲累,一直想把先前寫的懷孕雜記整理一下貼上來卻沒力氣,要趁現在還可以睡覺休息就多休息。而且媽媽來了,可以整天躺著等吃飯,嘻嘻!

不管年紀多大,生活經驗多少,有媽媽在身邊就覺得很幸福。這幾天已經陪媽媽四處散步,除了在附近的街道散步認識環境,還去了Golden Gate Park 裡面的植物園(離我家只有 3-4 blocks away,超近),今天走到十幾條街外的華人超市去買帶皮的肥豬肉回來,我打字的此時,媽媽正在備料準備包粽子,我則隨時在一旁打點小雜事。晚上就有媽媽包的粽子可以吃了。晚點(如果還沒去生小孩的話,呵呵),再貼照片上來囉∼

5 comments:

Tiat said...

生了要趕快貼照片喔~~

cleverCLAIRE said...

坐月子期間看情況囉∼

babuza said...

原來小鼓已經快要出來見世面囉。恭喜囉,克萊兒媽媽。

祝一切順利。坐月子無聊時再上來貼相片好了。

cleverCLAIRE said...

坐月子據說要少用眼睛,所以看看能不能偷偷上來∼∼∼(我媽好像不會很嚴格,所以應該還好。:P)

cleverCLAIR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