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07

All That Mystery

持續的間歇陣痛已經兩天。

從昨天(週六)早上醒來有類似週期來時的經痛感覺並且排出伴隨帶有紅色的黏膜開始,到今天一整天都陸陸續續有這種經痛子宮收縮的感覺,時強時弱,間隔不定,但都不會痛得很厲害,我還可以繼續吃東西、談笑、或者上網看文與朋友聊天。

J 昨天早上就決定請假,我們帶媽媽到附近的餐廳吃早餐,算是在產前打個牙祭並且帶媽媽嘗一嘗美式的早餐。吃完回來就三人在家裡晃了一天,然後不時問我,有沒有繼續痛?有沒有比較痛了?

這真是個詭異的狀況。一般而言,有家人朋友噓寒問暖問「會不會痛?」的時候,問的人跟回答的人應該都希望答案是:「不會很痛。還好。好多了。」我現在被詢問「會不會痛?」的時候,問的人跟我都很希望答案能夠是「嗯,很痛,越來越痛了。」因為這種不是很痛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去醫院什麼時候要要生的懸疑的感覺,實在是蠻煩的。XD

昨天晚上我就已經跟 J 說,早知道你今天應該去上班的。今天早晨醒來有陣痛,一心期待是今天會生,吃過早飯後還刻意三個人去公園散步走了一大圈,希望能夠讓產程加速,現在已經下午 5 點多,還是只有間歇的不規律不會很痛的收縮,強度稍有增加,但我還是坐在這裡打這篇日記,到底是什麼狀況?!J 說他決定那明天他要去上班,一有狀況我再打電話給他。(我看說不定明天他一去上班大概不到兩個小我就開始狂痛?! XD)

老爸本來聽到我禮拜五已經開 4 cm 還翻好通書說,禮拜六日子不錯,看會不會這一天出生。顯然小豬寶寶孫女的算盤打的跟阿公打的不太一樣,呵呵∼

2 comments:

小薰 said...

我假設小鼓這兩天已經生出來了...
千萬不要跟某位機車叔叔同天生日啊XD

babuza said...

到此一遊...敲鑼打鼓(or 吃吃喝喝)迎小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