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07

4 公分.不會痛

剛才去產檢(最後一次!),醫生內診說我已經開 4 公分了,可是我完全不會痛。哇哈哈哈!這真是太神奇了。

醫生說,應該這一兩天內就會生了!

9 comments:

Tiat said...

意思就是說最快這一兩天就會有照片了~\^Q^/

小薰 said...

喔喔~小鼓快要面世了!
第一胎開四公分還不會痛表示克姊的運動很有成果。
雖然有些媽媽能夠像生蛋一樣的生小孩,不過那也都是第N胎之後的事情了。克姐還是做好心理準備吧:P

cleverCLAIRE said...

鐵機車同學,
一兩天就要貼照片未免強人所難。。。

薰∼
我以經在祈禱 active labor 階段不要太痛∼∼

babuza said...

意思就是說這兩三天就會有照片了~\^Q^/

cleverCLAIRE said...

很煩ㄟ

浮雲 said...

為克姐祝福禱告中
祝一切順利^^

Anonymous said...

ㄟ我第一胎時去產檢已經開八公分一點都沒感覺
當場醫生叫我馬上入院 我還回家洗澡吃點心款包袱 去醫院後還是拖很久

cleverCLAIRE said...

多謝浮雲的祝福。

這位 anonymous 是哪位?!很厲害ㄋㄟ

morning said...

是我阿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