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07

【一週孕事】 Week 18

Week 18
1119 Sunday
J 開車送我進舊金山。明後天要開會。感謝阿如的收留。
既然進了舊金山,就跑去吃韓國烤肉,然後跑去 Daly City 的大華買菜。買完菜 J 送我去阿如家,他自己載著一 trunk 的雜貨回家。

1120 Monday
去辦公室開會。早早就開完,回阿如家,兩個人七嘴八舌閒聊,一邊繼續各自的工作。晚上 J 傳簡訊來,臭喵回家了!:D 他在陽台上抽煙,聽到樓下的鈴鐺聲,然後看到大橘貓蹲下來不知在看什麼,他立刻跑下樓去看,原來是我家臭喵在吃大橘貓的食物,馬上就抱回家。霸王貓大概在外面有餓到,所以沒有反抗就讓 J 抱上樓了。

1121Tuesday
昨晚做了怪夢。夢見我在某個機場或車站的地方,有個類似入境官員的人看我證件,問我小孩的星座,然後跟我說,那你不要去 Stockton,因為那裡的人不歡迎你小孩那個星座的人。@@ 什麼怪夢啊?!

下午去南灣開會,晚上繼續飯局。今天講了好多話。開會和飯局之間的空檔我們跑去 Cupertino 的金麥麵包店買了一大堆麵包、香腸、零食還喝熱熱的珍珠奶綠,「珍」幸福。

因為預計明天會很晚才回到家,打電話派 J 下班後直接去超市採購後天感恩節要做火雞餐的材料。

1122 Wednesday
睡飽飽才起床,然後跟阿如去 thrift store 亂逛,買了一個看來可以當作 diaper bag 的袋子,呵呵。逛得差不多就跑去一家新開的中餐館吃炒飯餛飩湯(孕婦真是餓不得),然後就搭車回 Modesto 了。

1123 Thursday
感恩節。

吃過早餐後就開始洗洗切切準備做感恩節火雞餐。中間空檔休息,開車跑出去想 try our luck 看有沒有什麼店還開著可以讓我們買個中型的鍋子做 stove top stuffing。(當初搬家時應該不要那麼好心把鍋子都留給那些室友的。XD)開來開去只有一家Rite Aid 竟然還開著,進去買了兩個很便宜但是很爛的不鏽鋼鍋,鍋壁有夠薄的,但是想說還是買回去將就用吧。結果 stove top stuffing 完全失敗。。。還好其他的部份做得還可以。反正只是兩個人自己共度感恩節,就不要太挑剔了。

出去亂逛的同時看到空蕩蕩的停車場,靈機一動這是讓我學開車的好機會,於是換位子讓我練開車,J 在旁邊指導。緩慢的開了幾圈之後還蠻順利的,開始加了點速度,然後,就在這個時候,轉一個彎一個不小心就撞上了 curb .... 停下車來,好險輪胎框沒被我撞歪。J 立刻說好了今天練到此為止。(There goes my chance of learning to drive...)

1124 Friday
不知不覺,隨著天氣變冷,蒼蠅也變少了。好哩加在。

1125Saturday
J 一早去上班了。節日期間 retail 行業真辛苦。我在家裡刷刷洗洗收拾房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