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07

【一週孕事】 Week 17

Week 17
1112 Sunday
跟台灣的小豬豬媽咪聊天,她說去做羊膜穿刺,因為她的醫生在做完遺傳篩檢後用有點「嚇人」的口氣跟她說指數有點高。@@ 結果害她回家哭了兩天。(其實指數並沒有真的那麼高,婦產科醫師真是不應該這樣嚇孕婦。)還好後來羊膜穿刺結果一切正常。

1113 Monday
去舊金山開會。

1114 Tuesday
打電話回家,老爸說戶政事務所派人來催我要換新的身分證。(明明看規定就是換證件要本人親取,人在國外要怎麼親自領取?!)總之要拍大頭照寄回去。洗完澡自己整理一下頭髮,拿數位相機就胡亂拍來拍去,怎麼拍都很醜。勉強挑了一張就 email 給弟請他拿去洗。結果,弟看了說,好像不合格ㄋㄟ!因為頭髮蓋住耳朵了(露出來不夠多)),要再拍一次。過兩天吧!

不知道戶政事務所是在拼業績還是怎樣,還派人到家裡來催哩!(是要說很有效率服務到家,還是擾民?!XD)

1115 Wednesday
寫企劃案。

跟很久沒碰到的二堂弟聊天,他剛考過了重要的考試,努力一整年終於有好成果,很為他開心。我提到寶寶的的手看起來很長,小時沒機會學鋼琴的我,立刻就覺得要給小孩學鋼琴,然後我跟著去學(XD),不過棒球迷堂弟有不一樣的見解,他說要當投手,手指頭長的投手投變化球很犀利,可以出國比賽拿冠軍賺大錢,哈哈!如果寶寶 turn out to be a boy 那我就考慮一下。嘻嘻。

給堂弟看了寶寶的16週超音波照,他說看起來很像日本真人卡通裡面的超人,哈!

1116 Thursday
J 上班老是很晚回來,有時我會跟他開玩笑說,小孩出生以後會認不得爸爸,因為爸爸都不在家。J 就露出苦瓜臉然後說他會努力經營讓店裡上軌道,然後提早回家陪我們。(最好是這樣!)

我想起來昨天堂弟還問我:「那,決定要讓他念哪個高中了嗎?」他有個朋友小孩才唸幼稚園,已經決定好要讓孩子唸哪個高中。(太早了吧?!)J 到目前為止已經決定小孩不可以玩音樂,因為這種小孩只會剋藥跟做白日夢,一事無成。(我內心的 OS:這是你自己檢討自己的心得吧?!XD)我反問他:「你自己賣樂器的,家裡也有混音器材鍵盤吉他什麼的,你要怎樣禁止小孩玩音樂?」他說,「我想想看喔,這好問題...... 我要用 reverse psychology,買很多東西給他,他就會反叛。。。」他想得真美。我現在只想小孩生下來有十隻手指頭十隻腳趾頭,四肢健全,頭好壯壯,小孩以後要做什麼不要做什麼給他自己決定,不要為非作歹就好。

1117 Friday
被催稿了.... 懷孕後腦袋運轉速度是有變慢啦,可是才幾天而已就要我生出兩份企劃稿,神仙也寫不出來吧?!="=

1118 Saturday
繼續快馬加鞭做research寫稿。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