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07

Test Picasa Album



無意間看到 Google 有 picasa album 的服務,就順手玩了一下。Google 的服務越來越多,感覺我的生活也被 take over,很方便但是也很恐怖。

﹦﹦﹦﹦﹦﹦ 順便亂記發牢騷 ﹦﹦﹦﹦
這兩天心情都有點浮躁,跟 J 不太好,沒有吵架(他不敢跟我吵)而是我對他有點生氣,覺得他不夠關心家裡的事情。體諒都我在體諒,讓步也都我在讓步,懷孕的人不是應該因為荷爾蒙起伏讓脾氣像 roller coaster 一樣不穩定嗎?!怎麼搞半天好像反而是我為了體諒他工作辛苦,被磨到都快要失去原則了。

前天做了菜頭粿,米漿調得太濃稠,炊出來有點太紮實,不好吃。安慰自己說過年期間總是要吃個菜頭粿嘛!有吃到就好,也不要太挑剔了。雖然應該在年前就炊,不過初三吃到了也不晚。

今天則是包了鹹肉圓仔,包得很成功,但是下水一煮覺得糯米粉放太久了,有點「櫃子」的味道,可惡的亞洲雜貨店。。。。邊吃我邊幻想如果有茼蒿就好了,下次去大華要看看他們有沒有賣茼蒿。

===== 6pm update =====
打了好大的雷,下起大雨了∼算是春天要來了的意思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