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07

【一週孕事】Week 15

Week 15
1029 Sunday
J 今天放假,我們本來計畫要去買傢具的,醒來發現下雨了,這下全泡湯。

不過今天也是我們搬到 Modesto 以來 J 不需要工作或奔回舊金山處理原來房子事情的第一天,可以 do nothing 的一天。他懶散的過了一天,我痛苦的與感冒掙扎一天。也寫完一份中翻英文件。

1030 Monday
今天去醫院門診,還不是產檢,而只是跟護士見面,填基本資料,go through 一些基本的須知和病歷。同時也傳真一份 authorization form 要求 UCSF 醫院 release information 給我跟新的醫院。從醫院還拿了三盒 prescription prenatal vitamins and DHA supplement 的樣品。明天來吃吃看。

這裡給的資料說可以吃Sudafed 解鼻塞流鼻水症狀,也可以吃 Rubitussion或 Vicks 44 咳嗽糖漿。這兩個正是這次最嚴重的症狀,從醫院出來我們就去 Pharmacy 買藥。回家後先煮了東西吃,然後吃藥。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沒敢吃完整的劑量,把自己當作小朋友,都只吃一半的劑量,希望可以減輕痛苦,同時把藥物影響降低。

把一份英翻中的文件做完寄出,呼!同時終於把電腦、外接 monitor、硬碟、喇叭什麼的都接起來,我的「工作室」稍微有些樣子了。

晚餐熬了牛肉蔬菜大鍋湯(有點像羅宋湯,但不知道少放了什麼材料)。這幾天感冒反正吃東西都沒什麼味道,唯一的好處就是還是吃得下。

1031 Tuesday
感冒症狀持續
吃飯吃藥吃了從醫院拿回來的維他命和 DHA
賴在沙發上看電視發呆
去 mailbox 拿信

傍晚又希哩嘩啦吐了。因為咳嗽造成 gag reflex ,然後就吐了,把稍早喝下去的牛肉蔬菜湯都給吐了出來。

1101 Wednesday
今天精神好些了,終於可以出門去散散步。走去 wamu 存了一些支票(有錢拖著不去存,真是搞什麼飛機。。。放了好多天才處理。)然後走去 Trader Joe's 買東西。我家到 Trader Joe's 理論上應該只要過一次馬路,因為其實就在對面的 shopping strip 裡面,但是這個十字路口,我家這邊不能直接跨越,非得過三次馬路,過,繞十字路口的另外三邊,才能抵達「對岸」,而且都是要按行人按鈕,行人通行號誌才會變綠燈的那種。小鎮像我這樣自己走路出來買東西的人,算是極少數吧。

1102 Thursday
開始構思下一個活動的企劃內容。

1103 Friday
散步繞了一大圈。收到台灣寄來的書。
頭痛,差點又發燒,感冒怎麼那麼難纏。

1104 Saturday
精神不大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