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06

【一週孕事】Week 12

1008 Sunday
今天跟 J 去看車買車。他已經先做好功課也四處去看車,今天兩個人一起去做最後決定。最後買的是一台 Ford Taurus SEL 4D 2005 。比我原先預期要花的錢還要多。@@

買好車,回家後肚子好餓,開始煮咖哩雞,做便當給 J 在我回台灣時的便當。

洗衣服。

1009 Monday
整理衣櫃、整理書桌
煮油飯做便當。
明天要回台灣了,yeah!

1010 Tuesday
上飛機。J載我去坐捷運去機場。臨上飛機前我在捷運站發飆,因為 J 一路都很焦慮看起來很不耐煩,只擔心店裡工作的事情。從搬家到 Modesto 以來,我知道他管新的店壓力很大,一直很配合,家裡的事情他不放在心上我也都忍耐,可是連送我去搭捷運去機場這一個小時的時間都不能暫時放下,在我回台灣兩個禮拜之前陪我這一小段時間暫時忘記工作,反而一路「喘大氣」。。。很溫柔的安撫他好幾次都沒用,終於讓我失去耐性。下了車我臭罵了他幾句之後,就拖著行李就頭也不回的往捷運站走去。等到了機場 check-in 後才打電話給他,把話講清楚。J 急得一直叫我不要上飛機,他現在立刻來接我回 Modesto,很怕我回台灣之後不會再回來似的。我雖然生氣,倒也還沒有失去理性。(不過當時應該要假裝威脅他一下的! XD)可惡的 J ,害我在機場號啕大哭。

1011 Wednesday
回到台灣已經是半夜,弟來接我,一路就開車回到彰化。因為在飛機上沒什麼睡覺(忙著打電動 XD),回家就倒頭大睡了。

1012 Thursday
一早婆就打電話來家裡,以為我已經回來兩三天了。(還在美國的時候婆說不回去婆家沒關係,結果還不是打電話來「關心」。)小聊了一下,跟婆說下禮拜回去婆家。

一整天沒做什麼,就只是在家裡晃來晃去,陪爸媽聊天,在後院涼亭泡茶閒聊,或是到菜園裡散步。

1013 Friday
除了媽媽的好菜之外,今天還吃了肉圓。

已經十二週了,回來台灣後感覺疲倦、嘔吐、噁心症狀都不見了。真好。(不過不知道到底是因為滿十二週了,還是因為人在台灣呢?!)

晚上弟跟弟妹都回來吃飯。哥也拿了茶葉和茶梅回來。

1014 Saturday
去逢甲夜市,吃吃逛逛吃吃逛逛吃吃∼∼
留在台中弟家過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