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06

【一週孕事】Week 11

Baby Ticker 太長沒法貼在旁邊的 sidebar,所以只好在這裡重貼一次。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

以下是第十一週的日記。

1001 Sunday
今天影展沒有我的行程,Stanford 的部份已經在下午結束,Berkeley 晚上的兩場開場引言人都有人選,導演也不需要翻譯,我就在家休息了。J 也在昨晚下班後回到舊金山。

上午十一點多,我們跟室友 Catherine 上樓去房東家談她的新租約,房東很信任我們,所以希望我們在場,讓新舊任 master tenant 的交接順利些。我又跟房東的兩隻可愛貓玩了一會。

下午傑森跟小 P 來家裡,喝茶聊天順便幫我打包。前兩天因為影展東奔西跑,今天停下來了就覺得粉累,加上爸媽親朋好友都不斷叮嚀搬家打包要讓 J 一手包辦,切記不可隨意伸手舉高取物或彎腰上上下下搬重物(不用做事情當然好啊!!!^+++^),我就坐在椅子上指揮大家(對,包括來喝茶的小P和傑森)拿這個包那個。。。當起工頭來了。不過我看到 J 打包的方式,心裡大感不妙。因為雜物很多,時間很少,所以他是用「掃」的,把東西掃進箱子裡,滿了就用膠帶貼起來。剛開始還會在箱子上面標註內容物,後來直接寫 misc. crap (雜七雜八的東西) orz... 那還不如不要寫。我請小 P 和傑森打包的多半是廚房雜物,還會稍事分類標註一下。哎,到時搬到新家要拆封歸類的時候,我就累了。

傍晚叫了 pizza 大家一起吃。之後小P和傑森回家去,我們晚點也上路回 Modesto 的旅館。

1002 Monday
J 提早下班,載我從 Modesto去南灣李先生家,跟導演還有南灣台美人鄉親吃飯。

1003 Tuesday
今天導演們跟其他工作人員出發去鹽湖城了,我因為懷孕初期不宜 travel,就不安排我的行程。雖然非常非常想去,為了寶寶,只能犧牲,在「後方」留守。(也沒啥好守的。。。接接電話,update 部落格,如此而已)其實今天大部分時間都在旅館昏睡 @@ 看電視。

下午 J 回來載我去新家拿鑰匙、看房子。

1004 Wednesday
到旅館樓下的洗衣房去洗衣服。

J 下班後,一起回舊金山,準備明天 mover 來搬家,先繞道去阿如家接寄放在她家的霸王貓。

1005 Thursday
一早起床,movers 九點多就來搬東西,我們繼續把零星的東西打包給 movers 搬走,順便打掃房間、客廳。

movers 走了之後,我們沒過多久也出發,路上在 Perkos 停下來吃中飯。抵達 Modesto 新家大約是下午兩點,movers 都已經差不多都搬好。這兩天下來也是頗累人, movers 已經幫我們把床架組好並擺上床墊,來不及鋪上床單,movers 一走,J 第一件事就是倒在床上睡午覺。我開始慢慢先拆幾箱廚房用具出來慢慢將物品歸位。

J 醒來後,我們開車回去旅館 check out,把這半個月以來在旅館累積的物品衣服搬上車。然後跑去 Target 跟Trader Joe's 採購。

晚上煮了在新家的第一頓飯,真好吃。(Home cooking is so much better than cheap/crappy fast food!)

1006 Friday
在新家的第一天,J 一早就去上班了,我早上9 點多醒來,先賴床。:P 賴到10:30才起床吃早餐,然後慢慢繼續拆箱整理雜物,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去了,突然有人按電鈴,是前兩天約好的 cable guy 來安裝有線電視和 high speed internet,我整理房間到忘記時間了。

喵在新家變成好奇貓,東逛西看的,但是直覺他不太喜歡這裡。我進進出出公寓門口好幾次去丟垃圾、洗床單什麼的,Niki 總共逃跑了兩次 @@。

有些疲倦,下午就沒做多少事情了。倒是打了電話去這裡的診所預約做產撿。

1007 Saturday
睡到中午才起床。原來感覺昨天沒做什麼事情,其實還是很累。家裡雖是一團亂,不過慢慢也開始習慣這個新家。

中午散步去銀行存錢,順便去買些雜七雜八生活用品。

J 下班回來,兩人直接去超市買菜,多買了一些東西準備明後天幫 J 作好便當,我回台灣時他才有東西吃,而不必一直吃外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