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06

【一週孕事】Week 10

0924 Sunday
在舊金山亂七八糟的家裡醒來,到處都是打包到一半的箱子和雜物。但還是很捨不得這個住了兩年多的家。

下午上樓去跟房東喝茶談要搬家的事情,聊得我差點要掉眼淚,房東很捨不得我們要搬走,直說以後如果搬回舊金山,還要回去住她那裡。房東新領養了兩隻小貓,超級活潑可愛,愛玩又不討厭讓人抱。。。(哪像我們家的皮蛋貓。)

接下來這個禮拜我有影展的事情要忙,所以自己留在舊金山。晚上 J 自己開車回 Modesto,少了我這個 GPS 導航系統,差點開去 Stockton,哈哈。

0925 Monday
blog update/準備 workshop 稿子
去辦公室開會&處理聯繫雜務

0926 Tuesday
blog update/準備 workshop 稿子
去辦公室開會&處理聯繫雜務

0927 Wednesday
blog update/準備 workshop 稿子

0928 Thursday
去辦公室集合,到機場接導演們(黃玉珊、林正盛、馮賢賢),然後前往餐廳參加影展記者會。簡偉斯則是自己跟妹妹開車前來。

0929 Friday
影展今天正式開幕。早上一早就出門,先去飯店跟導演們碰面,有灣區的中文電視台來採訪導演,我們也跟著在飯店混了一上午。中午有「矽屏障」作者兼導演/製作人來跟大家見面吃飯。一點多我們就跟林導驅車從南灣趕往柏克萊參加第一場電影的開場,我幫忙開場,並且擔任林正盛導演的 Q&A翻譯。開始播放電影之後,距離結束的 Q&A 還有一段時間,我跟阿如帶林導到柏克萊的 Telegraph Ave. 上去亂逛了一下。阿如講了一個很好笑的事情:影展開始前,她在舊金山四處發放海報,同時有Stanford和 Berkeley的要發,為了方便作業,背了兩個袋子,左邊放柏克萊(左派),右邊放史丹福(右派)的海報,哈哈,真是很傳神。

從 Telegraph Ave. 逛完回來路上,我們帶林導跟朋友買了蔬菜濃湯回戲院去喝,結果忘記拿湯匙@@。林導當場表演起手指筷功(寫出來林導應該不會介意吧,:P),還讓阿如用攝影機「偷拍」下來。

Berkeley 的Q&A結束後再開車到 Stanford 去參加主辦單位的 formal dinner(今天是影展第一天,就已經這樣跑來跑去。)吃完晚餐接著趕緊去學校參加 panel discussion ,繼續擔任翻譯。

跟邀請來的導演、製作人們混了一天之後,大家都開始熟了起來。他們聽到我懷孕,都吩咐、叮嚀不要亂跑,不要喝咖啡,不要太累,雖然都是初次見面,可是都很親切。也都很配合我們主辦單位安排的行程。感覺台灣人真的很隨和、很團結。

0930 Saturday
影展繼續。下午去柏克萊電影開場,接著主持在柏克萊座談會(抱怨一下,柏克萊竟然找不到人來主持座談會,害我硬著頭皮上場去主持,真是@@。)

結束後趕到 Stanford 參加 panel discussion。還好今天沒有昨天那麼奔波了,要不然真是累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