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6

teh-tu (矺注)

懷孕的夫妻應該都會討論這個問題:要不要知道寶寶的性別。有人很堅持完全不想知道,要讓寶寶誕生那一刻成為 magical moment,給自己一個驚喜。對我和 J 而言,從來就不曾是個問題,我們絕對想要事先知道寶寶的性別。

我想要女兒,而 J 在一開始就一口咬定寶寶一定是男生,沒什麼理由,只是為了跟我唱反調戲弄我(這是芝麻與綠豆夫妻的宿命嗎?!)有的媽媽對寶寶的性別有很強烈的直覺,我卻沒有。

阿如說她做夢夢到我寶寶的性別,但是不肯告訴我,說是個祕密,要等謎底揭曉之後才要告訴我,內有玄機。(挺神祕的,好想知道是什麼玄機)

上禮拜我也做了個怪夢,幫我照超音波的 sonographer 技師用 MSN 傳訊息告訴我,寶寶是男的。夢裡的我愣了一下,再轉頭認真要看清楚那一行字,想要確認 sonographer 確實是說寶寶是男生,那一行字就全部變成亂碼了。sonographer 傳簡訊給我是很奇怪的事情,而寶寶在夢裡也是繼續裝神祕。

前天打電話回家,媽媽說她跟阿姨聊天,說我懷孕後很愛吃,一定是男生。媽媽說,不然我們來 teh-tu(矺注),猜看看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從爸媽的口氣中我聽出來他們不免傳統的好像都想要豬小弟。

我呢,雖然比較希望女兒,當然兒子也會一樣疼愛。

下禮拜四要去做 20 週超音波檢查,就可以知道性別了。我決定我要依照自己的期望猜是女兒,J 一定也維持一貫口徑認定是男孩,有人想要一起來 teh-tu 一下嗎?!

10 comments:

Ciel said...

上一胎很準,還沒20週,夢見一個穿小洋裝轉圈圈的小女生。這一胎一直沒有夢到任何暗示,前兩天夢的是一個包裹仔細的性別不詳的小嬰兒,眉毛像蠟筆小新!Orz

bigburger said...

我猜...一男一女 \^O^/

cleverCLAIRE said...

>>眉毛像蠟筆小新!
感覺事情不妙∼XD

ps. 妳家的不是照到在抓小雞雞嗎?

>>一男一女\^O^/
ㄜ,超音波只有聽到一個寶寶的心跳ㄋㄟ,要生一男一女除非奇蹟出現。。。

書仔 said...

閱書猜大姐頭肚子裡的會是個女兒。?▽?

Tiat said...

嗯嗯,一個心跳...半男半女!\^O^/

cleverCLAIRE said...

謝謝書仔。。。

Tiat 你皮癢喔。。。

Ah lu said...

沒有玄機啦....

我夢到妳生女兒,而且超漂亮,雙頰粉嫩,雙目明亮,閃阿閃阿地。

沒講是因為我怕當面講我會哭阿,我哭起來很醜耶!

我真是到了很容易感動的年紀~

cleverCLAIRE said...

To Ah Lu:
真感動,希望你的夢會成真。^___^

ps. 偶哭起來也粉醜∼你已經看過了。。。

天河之水 said...

男女都好啦 都是可愛的小生命 從薰那亂逛自此 別怪我

cleverCLAIRE said...

怎麼會怪,歡迎歡迎啊!

當然是男女都好,都會一樣疼愛,但是還沒揭曉之前,猜猜謎下注增加期待ㄇ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