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06

我尊重黃睿靚的選擇

在自己歡喜享受懷孕經驗的同時,看到吵得不可開交的總統媳婦要不要回台灣生產的問題,實在是很生氣。不想繼續看這種新聞,但又忍不住關心。身為孕婦,我不能想像,也不能容忍有人成天討論、要求我應該或不應該如何做。

不想跟著媒體起舞,看媒抗的討論還有聽下載來的政論節目口水滿天飛卻又受不了,所以只想說以下幾點:

1. 我支持黃睿靚為自己和寶寶做出最好的選擇。

2. 台灣的前途不會只繫於一個尚未出世的孩子身上。如果真的因此台灣派崩盤,那我只能說,台灣派的主體意識未免太於薄弱。(但我對台灣派有信心,我相信大家的智慧。)

3. 依照醫師專業的建議,懷孕期間最後一個月不宜旅遊,因隨時可能臨盆。但如有必要,可與醫師商量,並在上飛機時攜帶醫生證明以及孕婦病歷。

4. 機場的 metal detector (人走過去那個),不是 X 光,對人體(包括孕婦)不會有害。掃描行李的機器才是 X 光,會有輻射外洩,其輻射含量並未高到會傷害人體,但比較謹慎的孕婦會選擇避免。
(提這點是因在政論節目聽到有人把機場輻射講得很恐怖,要黃不用回台灣。這也太矯枉過正。)

5. 總統府請閉嘴,讓黃睿靚夫妻做他們自己的選擇。

4 comments:

bigburger said...

邱毅主導的假議題
和鬥臭趙建銘的手法如出一轍

炒作還沒發生的事情
而且就算發生了也不很怎麼樣的事情
給第一家庭安罪名
就算他們本來就預計回台灣生
最後也會變成「迫於輿論」回台灣生

一堆自稱台灣派的還跟著大吵特吵
笑死人了

Tiat said...

不然是怎樣,以後陳家人都不能在美國生嗎?這當然是一種鬥臭的手法,只有像羅文嘉那種白目才會藉此來炒作。

大腸 said...

這就叫做人不為已天誅地滅。

羅文嘉等人就是每腦子只有自己未來的政治路,才會說這此等沒人性的話啊!

cleverCLAIRE said...

>>就算他們本來就預計回台灣生
>>最後也會變成「迫於輿論」回台灣生

沒有錯,我覺得很可能就是這樣。。。

---
講到羅文嘉我更是一把火,孕婦還是少看新聞的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