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06

什麼嘛!

剛才收到了一個很莫名其妙的 comment,貼在好幾個月前的某篇流水帳之後,該篇 blog post 提到我在看 The Phantom Tollbooth 這本很好看的青少年讀物,結果有人來留了這樣的訊息:(出於我善良的心,我把他的 email 地址馬賽克掉了,找到該篇 post 看到該人地址,不關我的事,是他自己寫在那裡的。)

Anonymous said...
phantom tollbooth的summary可以告訴我嗎? 拜託拜託~
我英文不太好...老師又較我讀 下週1要交嚕
XXXXXXXX@gmail.com
28/11/06 14:04

本輪我是這樣回答:

cleverCLAIRE said...
Oh please... why are people so lazy... I can't believe I am getting comment like this!!!

Read the book, it's your homework, not mine.
28/11/06 14:24

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這個部落格 traffic 不多,來看的大概都是親朋好友吧!但偶然就是會有這種查詢特定關鍵字而無意間進來的,認真留個評論或寫信來誠意詢問某些特定資訊的也就算了,我還會認真回答,說不定因此認識新朋友。可是哪有這種叫人幫忙讀書做功課的!!!這位小朋友,拿起書來認真看一下吧,到下週一之前還有好幾天,看不完整本書至少可以看個幾章,了解書裡面大致上是寫些什麼,讀書報告沒那麼難寫,有認真讀書就寫得出來。

2 comments:

Tiat said...

這個好笑...XD

cleverCLAIRE said...

很沒力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