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06

克萊兒在台灣之胡亂記一通

回到台灣差不多一個禮拜了,除了吃吃睡睡之外就是陪婆婆媽媽聊天講話

上週六跟弟、弟妹去了台中逛逢甲夜市胡亂吃,買了新的皮夾.

然後隔天跟一對夫妻朋友見面吃飯聊天.去了美術館附近的藍洞餐廳吃飯(為了可以安靜聊天),結果發現他們的菜色退步了.閒聊他們努力做人的各種嘗試(說起來比較像靈異事件),他們的結論是,做過這麼多努力還打破各種定律仍然無法順利懷孕,以後疼別人的小孩就好了.而我的結論則是,我跟J還真的是很幸運,這麼容易就懷孕了.

前天睡貓帶啊咪和小山來彰化家裡玩,小朋友玩得很盡興,不過最開心的應該是我爸媽吧?!很久沒有小孩來家裡玩,還叫阿公阿嬤.媽還去張羅餅乾,布丁養樂多來拐小孩.快了快了,就快要有自己的孫子可以抱了.

接下來這幾天在婆家,陪婆講話聊天閒晃.週末再回去彰化.禮拜六打算去彰化市賴和紀念館聽一場座談會.
http://blog.yam.com/laiho/archives/2236774.html

3 comments:

morning said...

好幸福的孕婦哪!

Bihhin said...

克萊兒小姐午安,我是要來說,那天忘記一件事了,就是和妳照相!!

嗯,總之很開心妳來。希望還有機會再次在賴和基金會相遇,這個小地方是我們一些人相互取暖、完成夢想的所在,是可以作為每個人心裡的家的地方:)

祝妳和寶寶一切都平安:)

cleverCLAIRE said...

其實我有想到照相,可是我剪了很醜的頭髮,還有變很胖,所以就假裝忘記了。XD

還有,我回來才想到,我忘記給你書錢+運費了啦!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