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2006

【牽你的手 -- 走慢一點啦!】I'm a bilingual, too.

花了五分鐘解釋

中午吃什麼?可能是已經吃過了,問你吃了些什麼。
中午想吃什麼?還沒吃中飯,所以問想要吃什麼。

解釋完肚子真的餓了,而他還沒聽懂,或者根本沒在聽。

順口說道:
我想吃飯因為我肚子餓了。

我想吃飯什麼什麼我肚子餓了。

因為我肚子餓了。
I want to eat because I am hungry.

因為。
因為是 because?!

對。

過了十秒鐘。

你笨蛋因為你 gong-gong。

What? I am stupid because I am stupid?

Yes, in Chinese and Taiwanese.
Yeah I'm a bilingual, too.


到底在得意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