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06

蛋掉下來那一天


第一件洋裝^^
Originally uploaded by claireclaire.
話說上個月蛋掉下來的那一天的前後幾天,我跟家裡的男人因為這樣所以那樣,因此就哈哈哈嘻嘻嘻的如此所以的爆笑了一番。

過了幾天之後,大姨媽應該要來報到的前幾天,本輪我突然很神經質的緊張了起來,煙點起來沒吸兩口又給他蕊熄。就這樣一直緊張了幾天之後,某天在路上跟鄰居阿如就去買了一根棒子,打算等那個大姨媽該來而未來的那一天,洒一泡尿淋上去看看是一條線還是兩條線。

.
.
.
.
.
.
.
.
.
.
.
.
.
.
.
.

嗯,不要緊張。那根棒子現在還包裝好好的放在盒子裡面。因為買玩棒子的隔天大姨媽就來找我玩了。XD

為什麼要寫這個呢?!因為

一、有朋友懷孕了,恭喜恭喜恭喜!

二、遲遲還沒決定是否要生小孩的我們,在上個月的某一天決定了,嗯,要生。

某日在與我家的男人(比較像我家的小孩。。。)討論未來計畫的時候,我開口了,「嗯,我們要早一點決定這個,因為計畫內容會有所不同。。。。」話還沒說完,那男人(小孩)開口了,「要啊,當然要生。」我嘴裡的一口飯差點噴在他臉上。「你什麼時候改變主意的啊?!」男人(小孩)若無其事的說,「嗯,就我現在已經安定下來了,成熟了啊,所以廢話當然要生小孩啊∼」本歐巴桑當時臉上露出有三條線的笑容:「啊你什麼時候變成熟的偶怎都沒有花現?!!!」

三、陸陸續續對本輪以及本夫妻兩諄諄教誨、滔滔不絕、耳提面命的諸位親朋好友婆婆媽媽(怪了,老的小的有生過沒生過的都來念),不要再個別找機會對我棉碎碎念了!(對我知道每個人只有念一兩次,所有人加起來就很多次好嗎?!) 生命就是這樣的走過來,我也不能把時光發條倒轉十年回去,提早生小孩,總之我現在決定要生了,就不要再囉唆。生不生得出來我也不知道,所以也不要一直念,越念越煩,本輪我心情不好的話,比抽煙還要危害身體好嗎!(是的是的,我有在戒煙。孕婦維他命也買了,飲食也很均衡,身體狀況也還不錯,口以嗎?!)

哇好爽,我講完了!

ps. 照片是本人做的第一件洋裝。結果太緊,大概要減肥五磅才可以穿。

9 comments:

Ciel said...

如果是有計畫的話,那也就不用減了。等計畫完成一併處理比較省事。
到時候減個20-30磅來穿這洋裝應該更有挑戰性吧 XD

林靜 said...

看過掛包後,覺得有個小孩也不錯..加油!

小薰 said...

「啊你什麼時候變成熟的偶怎都沒有花現?!!!」
這句很爆笑...

我也想生...可是沒對象XD

morning said...

哇哈哈哈

cleverCLAIRE said...

Ciel:
照你這樣說,就是我這輩子可能永遠也塞不進那件碎花夏日洋裝了。。。T_T

靜美眉:
我會加油的(也會叫家裡男人加油∼XD)。

小薰:
摸你媽媽嘲笑妳。

chillychips said...

姊,你可以的...無性生殖...妳是萬能歐巴??? XD

bigburger said...

對啊,早點決定早點生,一直拖也沒好處,既然J也成熟穩重了你也穩重成熟了,就可以生了啊,不要在想東想西了,趕快吧(歲歲念歲歲念歲歲念..............)

p.s. 你幹嘛特地把洋裝作那麼小

小薰 said...

那個...我把小薯帶回家管教一下
要是她最近消失了不要太想她XD

全力投球 said...

晚個十年生,聽說小孩會比較聰明
(父母應該也會變成熟吧!)
P.S我是初到貴寶地的全力投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