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2006

【牽你的手 -- 走慢一點啦!】數字拳

我家的 J 跟我身高差距20餘公分,常常在路上走路的時候讓我氣喘如牛,提醒他不要走太快的時候,他就會很機車的說,喔,親愛的對不起,我忘記了你腿很短。:( 可惡極了。

不過腿長的人智商不等長,在我們三番市家進行語言教育大業的時候,克萊兒我經常笑到岔氣。


前天去看煙火秀的時候,在漁人碼頭邊找到階梯就定位坐下來之後,人潮不斷湧入經過我們,因此我們就不敢胡亂移動,在座位上找事情殺時間。

擠眉弄眼。

照相。

胡說八道。

這樣過了 10 分鐘。煙火秀還要40分鐘才開始。

複習從 1 數到 10 ,然後數 11 到 20 。然後 10 位數數到 100、1000。又過了 5 分鐘。

我忽然想起來數字拳。解釋好規則開始玩。

我先。五。

我:拳頭 + 五。 他: 拳頭 + 拳頭。(呆住)

我:Yeah, I won.

他愣住,為什麼你贏? or2 只好再解釋一次。

Oh, I get it. Ok my turn. 二十。

我:拳頭 + 五。他:拳頭 + 拳頭。(換我呆住)。

我開始狂笑。親愛的,你喊二十,然後出兩個拳頭。It's not going to happen alright? (他繼續呆住)

為什麼?

厚∼到底要解釋幾次。重頭說一遍,這次他聽懂了,然後開始狂笑,邊笑邊抱怨,不可以笑我笨。

笑完繼續。換我。二十。

我:拳頭 + 拳頭。他:五 + 拳頭。

咦∼笨是會傳染的嗎?!

2 comments:

chiacheng said...

hi, Dear Claire
謝謝你的熱情招待,我已經安全回到波哥大,狂睡兩天囉!睡醒後就回到我小小的福爾摩沙雜貨店,努力賣面膜去了。
謝謝你送的台灣毛巾。Taiwan毛巾真的不是蓋的,超級好用,柔軟又吸水。下次回台灣,也搬個一箱來小店賣。

ps.我問我老公,早餐吃什麼的問題.....他回答.........蛋餅!!!!好吃!
阿兜阿老公的笑魁代誌,大家可以合作來集結出版笑話集了。

cleverCLAIRE said...

Chiacheng:

不客氣,有朋自遠方來,我很開心。

除了雜貨店生意要顧之外,有空要多貼點波哥大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