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03

隨便亂寫

我的荒廢已久的部落格

好久沒來喔
真是糟糕∼
先為自己辯解一下

1. 最近忙趕案子
2. 最近買了ibook
3. 最近忙著玩樂
4. 最近忙著思考明年一月到三月會發生的事情
5. 最近忙著睡覺到下午,然後把作息完全顛倒

聽起來真是糟糕可不是
晃著晃著好像一年又這樣就過去了
2003轉眼就要變成2004
在年份的數字上加1
可不比在日期上加1 說來容易
不知道是換了在ibook上面玩blog的緣故
還是因為太久沒來,blogger換了界面
總之現在在posting的視窗,看起來跟以前還真是大不相同

今天開始用iTunes把手上擁有的CD一一的轉成電腦檔案
用的是iTunes內建的AAC格式
一開始忘了選成mp3
後來也就懶得改了
想說總有那麼一天,所有的音樂格式都可以輕易的轉換
而且反正我以後大概也就靠我的ibook來找音樂了
真的要講究音質音效的時候
還是回頭去擁抱我的黑膠唱片
到了舊金山之後,恐怕第一筆大消費就會是花在買一台turntable上面
呵呵

其實離三月還有好久
可是最近一想到就要搬家離開祖國台灣
就覺得很難過
是的,是祖國台灣
很希望台灣趕快變成是一個獨立的,大家都認識的國家

那天在MSN上跟正在紐約唸書的鱷魚好姊妹聊天
她說不相信我這麼好的人竟然要離開台灣
我回答說,哎呦,不要這麼說啦,好像我不回來了似的
她大概沒想到在線上故做輕鬆的我
在電腦這頭已經紅了眼眶
(啊,希望她不會上來看我的blog)
紅了眼眶的原因
一來是因為她說我「這麼好的人」(人都是虛榮的嘛!別這樣∼)
一來是因為真的覺得
要離開熱愛的台灣
要離開又愛又恨的台北
要離開親愛的家人
真的覺得離情依依
哎呦∼
還是回我自己同一句話:「又不是不回來了!」

先降子
等一下想到別的事情再上來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