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03

隨便亂寫

忽然想到我應該來聲明一下
我雖然變成了distributor
不過我有捐錢給非常報導喔
非常報導的網站

這兩天是十足的頹廢
證據一:狂吃日式燒肉與麻辣鍋
證據二:越來越胖
證據三:工作都沒有進度
證據四:詹姆士都在打電動(N64模擬器:超級瑪利),我都管不動他
證據五:每天越睡越晚

不過我也要為自己答辯一下
答辯一:天氣冷嘛!
答辯二:天氣冷變胖是正常的!
答辯三:天氣冷手指凍打字不易嘛!
答辯四:天氣冷罵人也沒勁!
答辯五:天氣冷被窩裡面溫暖嘛!

嘻嘻嘻!

廢話說完
這禮拜要開始認真工作
現在是禮拜一了,所以已經開始工作
從blog開始,呵呵
晚上要接一通越洋 interview 電話
想想還是有那麼一點緊張
雖然知道自己的履歷看起來是相當得不錯
不過,人家打來也要看看是不是有真才實料啊
不過根據詹姆士的說法,他們只是要確定1.我會講英文,2.我不是瘋子。
哈!最好是這樣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