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03

隨便亂寫

陰雨連綿的典型台北冬天
我的腦袋也快跟著發霉了

好久沒來blog,真糟糕!
這陣子每天埋頭工作
要不然就是掛在南方快報 與媒體對抗這兩個站上面看新聞與討論
非常報導光碟出來之後
我也快要成了distributor, 嘻嘻
每天看新聞罵人或捧腹大笑已經成了家常便飯
只怪這些政治人物智商真的太低
詹姆士也很習慣看到我在電視前面邊看邊開罵
還好政治立場與理念相同,所以可以跟他分享我的想法
也聽聽他的分析

覺得很納悶的是,政治立場不同的夫妻,怎麼能夠一起生活下去?
是我對政治太過於passionate嗎?
對政治的看法,跟一個人看生活與世界的角度如此息息相關
怎能夠不衝突呢?
一個人的理念、原則與邏輯,與政治看法環環相扣不是嗎?
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
詹姆士說如果有夫妻可以政治立場不同
應該是熱誠度稍低
要不然就是 hot sex 讓他們在一起
哇哈哈!這也算是一解

終於是決定要跟著詹姆士搬去舊金山了
只是時間未定
雖然對著整件事情還是感到十萬分的徬徨
不過一定會去的
詹姆士還說就算我得去星巴克賣咖啡也得去
哈哈
總之找一份在舊金山的工作已經成為現在的工作之一

就是一切要多努力啦
趕快多做點事情多存點錢
也要開始處理身邊家當
衣服雜物還好
我真是不知道我的那些書跟唱片要怎辦喔
四年前一箱箱的從芝加哥寄回台北
現在要再一箱箱寄到舊金山
真是令人頭痛∼
而且最諷刺的是,我這個千方百計要回到台灣來工作的人
最後又不得以的要「跟人跑」去美國
唉呦∼

11月中旬的一個週末去了清境農場
看到綿羊打架
我弟弟拿起數位相機猛拍
拍了一系列的照片
1117清境
笑一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