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3

我討厭政治

誰能當選總統?

這是一篇很有趣的文章
南方快報《政治修理站》誰能當選總統?╱宋澤萊
書還沒有出,不過我還蠻期待去看的
討厭政治的我,對政治還是十分的關心
所以工作之餘在網路上逛來逛去也是會看看政治新聞
每天開電視看新聞與談話節目,邊罵還是邊看
大選還有4、5個月那麼遠
可是大家已經不斷的在分析、評論
到了一種令人噁心作嘔的程度∼

說實話,以選票出發作分析
真的是讓我眼睛一亮
而且宋澤萊先生話說得真的是很白
綠軍、藍軍哪一仗打得好,哪一仗狗吃屎,他都說囉
(不過說實話我覺得字裡行間他還是比較疼愛綠軍的)

連戰昨天公佈了
四年內不會宣布統一
好,很好,把大家都知道的政治現實講出來了
可是這不算真正的政策吧
那這四年內你打算作些什麼呢?
被中國打壓的時候,你打算作何反應
在國際社會上與各國在政治、經濟上角力時
你有哪些實際具體的政策來提升台灣的地位呢?
對內你對經濟、政治、教育、民生等議題,你有什麼方針嗎?

對阿扁的三年來的表現
我其實是也很不滿意的
總覺得他沒有作為一國領袖的泱泱大氣
該沈住氣的時候不沈住氣
該堅持的時候又不堅持

先不問明年總統誰會當選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想不想去投票

制訂新憲法我是支持的
公民投票我也是支持的
屬於這塊土地的人民當然有權為自己發表意見
是不是為了這個理由
明年再投給阿扁一票呢?

ㄟ,現在還不要問我

No comments: